北京迎入冬以来最冷周末 便衣警察执法脚被冻麻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2-23 09:20:34
分享
 
 

北京迎入冬以来最冷周末 便衣警察执法脚被冻麻

雪地CS升级了选手“武器”、雪圈项目新增双人圈、迪士尼公主闪亮登场……第四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昨日开门迎客。今年的冰雪季主外场有6万平方米,设置了高台滑雪、冰上碰碰车、雪圈广场、雪地摩托、极限拓展、雪地骑乐世界等20余个项目。记者张璐/文 王颖/摄

最冷周末锅炉满负荷运行

未现突发性大面积不热 供热投诉不增反降

昨天,伴随着4、5级北风,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周末。记者从市供热办、市热力集团了解到,全市的供热大网及尖峰锅炉全部满负荷运行。截至记者发稿,全市并未出现突发性、大面积不热,甚至连投诉电话都有所减少。

锅炉提温

确保室温18℃以上

昨天上午,室外的最高气温只有-3℃,记者在位于丰台区翠林小区的供暖设备服务所看到,3台30蒸吨的大型燃煤锅炉炉火正旺,在控制台上,显示出的3台锅炉的出水温度在100℃左右,回水温度为47℃上下。

工作人员表示:“天气预报预测晚上的最低气温可能降到-15℃,为了让居民家中的室温达标,我们会再升温升压,让锅炉的回水温度达到49℃至50℃,这样就能保持室温在18℃以上。”

维修增员

24小时内排除故障

记者了解到,该锅炉房主要为周边翠林小区、开阳里小区、水岸家园等120万平方米、近1.8万户居民供热。目前,供暖维修电话的值班人员已经从原来的3人增加到6人,并将热线值守人员也从3人增加至6人,尽量减少来电的等待时间。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将在半小时之内到达。“如居民家里暖气跑水,我们要尽量在15分钟左右赶到,在两小时左右解决问题。大的供热故障尽量在24小时之内解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