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正式推出“七一导航”栏目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2-12-12 14:08:33
分享

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精心打造的“七一导航”栏目今日起正式上线。“七一导航”是一个集网址导航、资料信息库为一体的导航网站,它改变了现有导航网站仅有单一导航功能的现状,填补了党务政务类导航网站的空白,力争建设成为党政工作者开展网络办公、经验借鉴、资料查阅的实用工具,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网络问政、关注时政新闻、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的便捷通道。

“七一导航”分类聚集了包括中央新闻网站、中央部委网站、政府机关网站 、地方新闻网站、其它门户网站,以及党报、党刊、党政微博、热门论坛等内容的常用热门网站;依托人民网庞大的信息数据库,发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遍布全国各省、市、县的万余名通迅员的信息采集优势,建立了囊括中央领导人报道集、地方领导动态、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党务问答,以及人事任免、学习考试、招聘公示等各种资料信息库;设置了实时更新的时事热点、择优推荐的基层党建信息和实用工具、休闲娱乐等栏目。

下一步,“七一导航”将实现根据用户IP定制的本地化新闻,建立并丰富领导讲话、总结报告、事迹材料等各类资料数据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