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英九重申:钓鱼岛主权"寸土片石,在所必争"

新华网 2012-09-14 10:0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13日重申:在钓鱼岛立场上采取"寸土片石,在所必争"的原则。他还表示,若各方都愿搁置争议,协商渔业资源问题,有助区域和平。

马英九是在出席一场学术研讨会致辞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简要回顾了钓鱼岛问题的由来,并指出:当年钓鱼岛作为清朝领土,是无可置疑的事情。他表示,如果今天各方愿搁置争议,就资源问题协商的话,相信对区域和平与安定应有很大帮助。(记者 林甦 何自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证监会称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