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浙江金华副市长朱福林疑被双规 其妻也已被带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早报记者从多方获悉,浙江金华市副市长朱福林已于8月下旬被浙江省纪委带走接受调查,同时被带走的还有他的妻子。

多名浙江省、金华市官方人士告诉早报记者,朱福林和妻子8月24日被省纪委带走,此后一直未在金华市政府出现,目前已被“双规”。原因或与金华某集团的房产项目有关在朱福林之前,该集团负责人已被省纪委带走协助调查。不过,浙江省纪委尚未证实上述消息。

据传与某房产项目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朱福林1959年11月出生,义乌人,现任金华市副市长,分管建设局、规划局、环保局、旅游局、国土资源局等。他被带走前可查实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8月22日参加在金华义乌市召开的“浙江省农村住房改造建设工作现场会”。

“朱福林被带走,跟金华某集团的房产项目有关,可能涉嫌帮助这个集团下属的置业公司违规拿地。实际上,省纪委之前已经将该集团负责人带走协助调查了10多天。”知情人士透露。

早报记者在该集团得到证实,负责人8月初被省纪委带走协助调查后没回公司上过班。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半个多月,纪委的人时常到集团进行取证工作,对下属置业公司查得细。“3日、4日都有省纪委的人在公司调查。”上述人士5日告诉早报记者,集团负责人被带走后,公司高层只跟他联系过一次,因为有一份重要文件必须由他签署。

“听说有人举报朱福林”

“他是个能力很强的人,很多事只要做出决定,就一定想方设法完成,不过,这种强硬的工作态度也会得罪人。”一位与朱福林熟识的金华市官员称。早报记者从多名金华市房企负责人处了解,此前听说有人在举报朱福林,但涉及的土地问题不是这次的某集团房产项目。

当地有传言称“朱福林被带走后,多名他分管的部门负责人也被带走协助调查,一直没出来”,但早报记者走访部分单位发现并未出现“负责人多日没出现”的情况。9月5日,金华市政府召开涉及建设、规划等领域的会议,这些部门负责人均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朱福林 双规 省纪委 其妻 房产项目
众怒 入侵
公积金存款利率将统一上调至一年期定存利率 沙特等四大产油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