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2岁美女大学生离奇消失 半月杳无音讯(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2-18 19:18:48

四川22岁美女大学生离奇消失 半月杳无音讯(图)

肖琳琳的自拍照。图据网络

  2月4日20时后,遂宁市射洪县22岁的女大学生肖琳琳就与家人失去联系,且离开家时没带走身份证等物,至今家人已苦寻14天而无半点收获。其母称,曾有好心人提供线索,发现与肖琳琳长相酷似的女子,经警方和家人辨认后,不是肖琳琳本人。

  女儿离家前无任何异常表现

  肖琳琳,22岁,遂宁市射洪人,是位于成都的某大学对外汉语专业的大四学生,是家中独生女。元旦节当天,肖琳琳参加完期末考试后回遂宁,1月17日返回学校参加泰语考试,次日下午再次回到射洪家中。

  “女儿从成都回来时,因天气干燥买了块唇膏放在包里。”肖琳琳的母亲李静说,回家后,女儿一直将唇膏带着身边,女儿失踪后,这块唇膏被扔在背包内。

  2月4日上午,肖琳琳与发小和同学打完乒乓球。下午,李静下班后回家,女儿陪她一起逛街购物,李静买了两件衣服。“当我试衣服时,女儿就低着头玩手机,一句话也没说。”李静说,平时叽叽咋咋的女儿,当天比较安静,且情绪稳定,没和父母发生争执或怄气。

  4日晚上,李静上班后,当晚20时许丈夫出门去打牌。临走前,曾问女儿要不要出门,肖琳琳说她不想出去。23时,当李静回家后没找到女儿。女儿的钱包、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都留在家里。那一晚肖琳琳彻夜未归,电话一直关机,亲友均没有肖琳琳的消息。

  女儿离奇消失 半月杳无音讯 “肖琳琳平时很听话,很乖,每次晚上在外玩都会在23点前回家。从不忤逆父母的意思,没有离家出走过。”李静说,当日晚上,女儿也没丈夫拌嘴。

  李静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肖琳琳没有谈恋爱。经肖琳琳同学及老师确认,肖琳琳性格温和,至今没有男友,学习勤奋刻苦。

  肖琳琳失踪后,家人曾报警,但至今仍没任何回音。李静说,女儿极易辨认,圆形脸,眉间有一黑痣,齐肩短发。失踪当天,身穿蓝色中长大衣,围黄色针织围巾,下身穿灰色短裙,黑色打底裤,灰色雪地靴。

  肖琳琳家住射洪县金华镇,因小区门口没监控视频,家门口也属监控死角,无从得知肖琳琳何时离家,是如何离家的。家人曾在射洪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却一直没有收到回应。

  好心人两次提供线索均被否认

  据了解,射洪县警方接警后,射洪县公安局网安、金华派出所与刑侦等部门联合侦办,于2月7日发出协查通报,希望知情者与警方联系。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

  李静介绍,在女儿失踪后的第三天有人打电话告诉她,在射洪县人民医院附近发现一名精神失常的女子,衣着与肖琳琳类似,后经警方和家人辨认,不是肖琳琳。

  肖琳琳已失踪14天,家人和朋友纷纷线上线下铺天盖地的寻找,发帖获得网友广泛转发。前几天,曾有热心网友称,在成都市邛崃的平乐古镇发现了一名女子,长相极似肖琳琳,经确认再次否认该条线索。

  李静说,女儿离家前身上的现金不到100元、带了一串钥匙和一部白色VIVO手机。若有人见到肖琳琳,或知道肖琳琳的消息,请速与她联系,必有重谢,李静的电话号码:1598253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