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河县小麦苗齐苗壮,长势喜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河县小麦苗齐苗壮,长势喜人
 
图为种粮大户徐忠良向乡领导介绍小麦长势情况。

近日,笔者走进青河县查干郭勒乡种粮大户徐忠良麦田里,他正忙着给自己的小麦浇水,当笔者问起今年小麦长势如何,徐忠良满面笑容望着远处一片绿油油麦苗说,前几天农业局的技术员来做了技术指导,对我这1600亩滴灌小麦田产量进行了评估,预计每亩可产小麦400公斤左右,只要管理到位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近年来,青河县秉承服务“三农”的思想,为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坚持增收惠民生、强基增后劲,强力推进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的落实,越来越来多的农牧民通过种植小麦致了富。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徐哲)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种粮大户徐忠良 小麦长势情况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