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质检总局:红孩子、米奇狗等16种童鞋不合格(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质检总局:红孩子、米奇狗等16种童鞋不合格(表)

  图表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国内生产童鞋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抽查结果显示,台州市红孩子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孩子牌皮凉鞋、温岭市诺博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米奇狗牌童鞋等1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等7个省、直辖市100家企业生产的100种童鞋产品。抽查发现有1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游离甲醛、耐磨性能、鞋帮带拉出强度、外底硬度、感官质量项目。

据悉,本次抽查依据《旅游鞋》GB/T 15107-2005、《皮凉鞋》GB/T 22756-2008、《皮鞋》QB/T 1002-2005、《儿童皮鞋》QB/T 2880-2007等标准及企业明示质量要求,对童鞋产品的外观质量/感官质量、耐磨性能、剥离强度/帮底剥离强度/底墙与帮面剥离强度、外底硬度、鞋帮带拉出强度、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游离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童鞋 红孩子 皮凉鞋 皮鞋 米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