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方航空集团恢复郑州-首尔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应广大乘客要求,南航计划于5月26日恢复郑州至首尔航班,每周二、六往返。

据悉,南航于2006年11月19日开通郑州-首尔航线,受2008年亚洲金融风暴影响,游客急剧减少而停航。在此之前,南航与大韩航空在郑州-首尔航线上均无定期航班,只是在“黄金周”飞过包机临时航班,而河南及周边地区的商务旅客去韩国,必须从其他城市转机。随着经济的复苏,航空市场趋暖,南航于2010年5月27日起,又恢复了郑州-首尔航班,但2011年发生的日本大地震使得日、韩旅游业受到打击,南航执行的郑州至首尔航班也被迫停航。

近期,韩国旅游升温。应广大乘客的要求,在河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航决定从5月26日起,恢复郑州至首尔国际定期直达航班。

具体航班安排为:航班号CZ6009/10,该航班每周两班,周二、六执行往返。航班时刻为: 08:4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0: 05到达韩国首都仁川机场,11:50从仁川机场起飞返回,14:1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鹿兆民) 编辑:张少虎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南航 航班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