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站在更高平台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拓展友好交流关系  为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

在中俄经贸论坛上,深圳的宣传资料供不应求;喀山市为能够与深圳结为友好交流城市而“感到十分兴奋”;在中欧城镇伙伴关系高层会议后,与会代表对与深圳合作表示出极大兴趣……借着成功举办大运会打响国际知名度的深圳,还要思考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国际影响力,并把这种国际影响力转化为合作发展的机遇和推动力。

出访期间,许勤抓住一切机会与相关国家的地方政府接触、洽谈,进一步拓展与各个城市的友好交流关系,为深圳企业“走出去”搭建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在俄罗斯和比利时期间,考察团还调研了率先成功“走出去”的华为公司,了解企业在外如何适应当地“水土”问题,为政府更有针对性地帮助支持企业提供借鉴参考。

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积极推动与国际重要城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合作网络,就是要实现城市国际化、创新国际化、企业国际化、市民国际化,为社会经济更好地发展服务,要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服务,要为全球配置创新资源、更好地支持企业“走出去”服务。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