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昨日,育才中学考点,一商家打扮成状元形象给考生们和家长免费发矿泉水。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雷锋的哥,接双胞胎赶考▲ 昨天7:40,重庆市租公司第三分公司雷锋的士司机黄敏就开车等在了南坪五院附近的车站。他要去接双胞胎姐妹李佳爱、李佳莉参考,她们也是黄师傅昨早的第一单客人。一路上,黄师傅还给姐妹俩加油打气。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考生太紧张,进场前求“抱抱”▲ 昨天早上8点刚过,求精中学门口,一个扎着长辫的女孩走到了执勤的交巡警张斌面前,和张斌说了几句后,两人互相拥抱在一起。随后,张斌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将她送进考场。原来,张斌其实并不认识这位女孩,只是因为她考试前太紧张,想要一个拥抱。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家长太紧张,送考车开出人行道▲ 昨天早晨8点左右,求精中学门前,一位女司机把孩子送到考场门口,孩子下车后,忽然发现他忘记带准考证了。正在倒车的袁女士一紧张,把车子开出了人行道的台阶,卡住了。后来,几位民警和路人一同将车子抬起,推回了路边。袁女士连声道谢,周围的人也说:“孩子进考场考试,家长在外面也像‘考试一样’紧张!”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班主任买玫瑰,感动学生▲ 高考前,辅仁中学高三7班的班主任孔令江跟15个已经保送大学的男生商量,自掏腰包给班上24位女同学每人买了一朵可人的玫瑰花。昨日,在重庆11中考场外,班长和班上两位体尖生,代表班主任“江哥”给每位女同学送花。手拿香香的玫瑰花,女同学们笑靥如花。

重庆高考考生众生相

▲昨日上午考完后,渝中区求精中学考场,老师安慰激动落泪的考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考生 重庆高考 考试 家长 求精中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