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农行安排40亿贷款规模助力备春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几天我用5垧多地在农行贷了30万,通过直补资金抵押,又贷了7万元,今年合作社买大农机和种子、化肥、农药的资金都有着落了。”公主岭陶家屯镇长河村东超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张玉山信心十足。农行吉林省分行针对备春耕推出一系列金融惠民举措,截至2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农户备春耕贷款29.9亿元。

针对春耕备耕时期涉农信贷需求数量多、额度大、时间紧的特点,该行从去年10月份起就超前谋划,抢先抓早,专项安排备春耕期间农户贷款规模40亿元,支持农户开展备春耕生产。为提高备春耕金融服务能力,该行从解决农户贷款抵押担保难问题入手,通过做大“直补贷”、做强“农地贷”、持续推进“大户贷”等产品,有效满足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业生产的信贷资金需求。目前,该行已通过“直补贷”发放备春耕贷款1.43亿元;发放“农地贷”133笔,金额6162万元;发放“大户贷”备春耕贷款11.3亿元。同时,该行还与农银租赁公司合作,探索开办农机租赁业务,服务农业现代化。

为有效提高春耕备耕资金结算效率,该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形势,扎实开展金穗“惠农通”工程提质增亮工作,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供销系统和农资经营店等合作,充分利用在全省农村设立的10576个服务点,切实做好春耕备耕财政惠农资金代理和农资购销支付结算等金融服务。目前,“农商e网”已覆盖全省9个地区692个农经站,农民通过农商e网“订购农资金额达到200余万元。

3月份以来,针对农户购买种子、化肥、农膜、农药等生产资料用款集中的实际,省农行超前准备安排资金和规模,继续对春耕贷款实施敞口供应。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