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比基尼女郎洗车现西安 引众人围观

西部网杨爽 2014-10-14 07:10:45

比基尼女郎洗车现西安 引众人围观

10月13日,位于凤城四路的西安柏韦汽车会所门前驻足了不少人群。3位美女身着比基尼不畏入秋的凉风在擦洗车子,博得了众多市民的驻足。

与以往比基尼洗车不同,这次活动并不只是为了吸引眼球,更是联合车家巷网举行的一次公益活动。店方表示,会将活动期间的店面收入捐献给一些贫困山区的留守和失学儿童。

爽哥了解到比基尼洗车虽在国内不是第一次举办了,但是在西安尚属首例。当采访到其中一位洗完车的车主时,车主回复说:“主要是好奇,之前都是在网上看到其他城市有此类活动,这次是现场体验了一把。”

当问到美女洗车是否专业时,车主表示:还挺认真的!不会要求他们太专业!主要还是店里的专业技工完成的大部分洗车工作,洗的挺干净的。记者杨爽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比基尼女郎 洗车 围观 西安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