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图片故事:盲人夫妻的婚礼

图片故事:盲人夫妻的婚礼

   图/周游中国文/彭芬

他叫谭福林,今年36岁;她叫郭小宁,今年37岁。他患有弱视,右眼勉强能看清,左眼仅有光感;而她的双眼完全失明,从未见过他的模样。她叫他“小谭”,他叫她“小郭”,他们是一对盲人夫妻。

2014年3月,在谭福林的老家宝鸡太白县,这对相濡以沫的爱人正式登记结婚。婚礼办得很简单,两个人穿着自己最好的衣服,请来最亲近的亲戚朋友,在农家小院里办了个简单的仪式。

“小郭很节约,不让我乱花钱,说办简单一点就好。”谭福林心里却有点愧疚,他暗暗下定决心,以后挣到钱了,一定要给妻子补办一个像样的婚礼。

在由西部网和陕西二套都市快报客户端联合打造的“最美新娘”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上,谭福林第一次看到了身着白色婚纱,妆容精致的郭小宁,“很美。”在后台等待的时候,谭福林紧紧拉着郭小宁的手。他瞒着妻子报名参加活动,想要给她一个真正的婚礼,可在婚礼即将开始的时候,他却紧张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小郭 小谭 弱视 妆容 白色婚纱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