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苹果6明起开放内地预约 各种“门”难挡果粉热情

北京晨报焦立坤 2014-10-09 09:36: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明天(10月10日),苹果iPhone6/6Plus将在中国内地进入预约状态,包括苹果官网、三大运营商以及电商、虚商、卖场等等各种渠道。虽然此时又出现了所谓的“头发门”,但显然,笼罩在苹果手机上的各种“门”并不能阻止果粉们的狂热。

来自海外的消息称,有网友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称,iPhone 6系列有“头发门”问题。有网友说,iPhone 6铝制机身和屏幕玻璃层之间的夹缝总会夹住头发,并将头发拔出。此外,还有留着大胡须的用户称,每次使用iPhone 6打电话时,都有毛发被扯落。

不过,北京晨报记者询问的几位iPhone 6使用者均表示没有遇到这种尴尬。是网友恶搞还是果真有设计缺陷?对此,苹果官方还没有给出说法。

不久前,苹果新款手机一度曝出“弯曲门”。上月底苹果回应称,机身弯曲的情况在实际使用中极为罕见,此前只接到9位用户反映正常使用情况下iPhone 6 Plus机身发生弯曲。

而无论是“弯曲门”还是“头发门”,对于苹果的影响只是新款手机的关注度被再度提升,并且仍旧难以阻挡果粉们的购买热情。

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6以及6 Plus将在10月10日起开始接受网上预约,17日全面开售。据了解,iPhone 6和6 Plus在内地的最低售价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三大运营商以及各渠道早就摩拳擦掌。据悉,三大运营商销售的iPhone 6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其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销售的iPhone 6型号是A1586/A1524,为公开版,即全网通版。(记者 焦立坤)

分享到6.79K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