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选手又获一枚亚运金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仁川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北京时间今天傍晚结束,由我省名将刘浩领衔的中国队在与东道主韩国队的金牌大战中,以巨大优势夺得金牌,这是继昨天宫金杰之后,我省选手收获的又一枚宝贵的金牌。

26岁的刘浩出生在吉林市,身高1.90米,2005年开始练自行车,多年来,我省自行车优势是女子短距离,刘浩的身份是女队陪练,前辈赵海娟、郭爽、宫金杰都曾是刘浩的陪练对象。从2007年到2009年,刘浩在“陪太子读书”的同时,也在慢慢积累自身实力。在去年的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和第十二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全能项目中,他一鸣惊人勇夺冠军。

在今天的团体追逐赛,由刘浩、师涛、袁中、秦晨路组成的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与实力强大的韩国队会师最后的金牌战。这是中韩两强两天内在场地自行车赛场的第三次对决,在之前的两场决赛中,中韩各胜一场。

发令枪响后,四位中国小伙子的出发格外顺利,凭借超强的短时加速能力,中国队在第一圈过后就领先于韩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两队差距被不断拉大,倒数第二圈,中国队在刘浩的领骑下,风驰电掣般向终点飞奔,最终中国队以4分07秒的成绩获得金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