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抚松2943人齐包人参水饺 刷新2150人吉尼斯世界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日,第28届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开幕之际,吉林省抚松县“最大规模的烹饪课暨2943人同时包人参馅水饺”活动成功刷新“最大规模的烹饪课”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了由澳大利亚人于2014年5月16日创造的2150人的原纪录。

在活动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伦敦总部中国区认证官吴晓红首先宣读了挑战规则,随后由抚松县一帆风顺宾馆行政总厨尹成海从食材构成、选材依据、原料配比、饺馅制作、水饺花样等方面教授现场人员制作人参馅水饺的方法。

伴随着“开始”的口令声,现场2943名挑战者有条不紊地擀皮制作,捏合成形的饺子不断在手中跃动而出,并现场煮熟。新鲜的人参馅水饺热腾腾地出锅,现场人员纷纷品尝,赞不绝口。

最后,吴晓红郑重宣布“最大规模的烹饪课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活动打破了由澳大利亚人于2014年5月16日创造的2150人“烹饪课”原记录。

抚松县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著名人参产地。近年来,抚松县不断提升人参产业发展环境,通过完善人参博物馆、建设人参文化主题公园、塑造抚松人参文化形象、挖掘整理古老的放山挖参习俗、发展人参文化动漫产业等方式,全面提高人参文化内涵。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