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用“骑迹”丈量低碳的决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用“骑迹”丈量低碳的决心

9月1日9:00,“开元骑迹•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第四届骑行活动”在市旅游局领导的发车令下正式开始。100余位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各部门员工代表和长春市骑行爱好者组成的骑行队浩浩荡荡从酒店出发,骑行12.3公里,直指位于终点的长春汽车主题公园。本次骑行节,酒店与长春春城市民共同倡导骑行生活,让长春市民与我们共同见证低碳环保的决心。

前导车高举酒店旗帜,带领浩浩荡荡的骑士队伍,队员们身着酒店发放的开元蓝色T恤衫,在凉风徐徐的早晨宛如一道轻盈的风景线。本次活动,酒店向所有参加活动的骑士们发放了具有环保含义的酒店专用还木开元矿泉水,并在沿途向市民宣传开元骑行节的意义及口号,沿途的市民也都纷纷驻足关注我们的蓝色骑行队伍,叫好声络绎不绝,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这只骑行队伍中有专业的自行车手,也有业余的骑行爱好者,更有头发花白的叔叔阿姨们,他们骑着很简易的自行车,但是劲头十足,丝毫不比年轻人差。每一位骑士都在用他们的车轮丈量着我们低碳环保的决心!其中,本届骑行节年龄最大的67岁的张先生表示:“你们的活动将会带动更多的春城市民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真不错!我每年都要来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