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探望敬老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探望敬老院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朱小光先生祝老人们节日快乐

中秋佳节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在这一天,出门的游子归乡,天真的孩子欢乐,长辈们张罗团圆饭,一派祥和与幸福。然而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这一天也更为特殊,没有儿女的团聚,让这些老人们互相作伴“相依为命”。9月2日上午,在总经理朱小光先生的带领下,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各部门总监经理组成的慰问队伍来到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敬老院,为近60余名老人们送来了月饼、水果、洗衣粉、牛奶等过节物资。

总经理朱小光先生亲自为每一位老人送上酒店的月饼、牛奶及水果,这让老人们很感动。城西镇敬老院的于院长说:“老人们需要的就是有人关心,有人惦念,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月饼,更是一份温暖和关爱。更难得的是自酒店建成以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都会在中秋节的时候慰问这些孤寡老人,从来没有间断过,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朱小光表示:“在我们看来,既然中秋的月亮是圆的,那么在每个人的眼里心中它都应该是圆的,我们只是想让老人们心中的月亮更圆。”(韩俊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