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重庆长腿姐妹花创电商工作室 美女豪车送货(组图)

中国网东方IC 2014-08-22 08:18:29

重庆长腿姐妹花创电商工作室 美女豪车送货(组图)

  2014年8月21日,重庆“电商姐妹花”体现了重庆女人漂亮、能干、豪爽”三大特质,凭借这些优点两人创业两年就成立了自己的电商工作室。图为姐妹俩自办电商工作室,通过网络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佚名/东方IC)

中国网8月22日讯 2014年8月21日,都说重庆女人有三大特质:“漂亮、能干、豪爽”。而居住在渝北区冉家坝的一对姐妹花,在她们身上,三大特质体现得淋漓精致。32岁的姐姐周思邑、26岁的妹妹周子瑶,两年前她们开始从事电商行业,短短两年时间,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九个月前,两姐妹创办了工作室。开豪车送货、喜欢跳爵士舞,近日,姐姐在微博上面向全球征婚。记者走进她们工作室,为大家了解这两姐妹的电商人生。

创业之前,姐姐思邑也算得上是一个能干的女强人,大学毕业后就到某国企工作,凭借自己的努力,不到30岁便坐上了人事总监的位置,月薪两万的她让很多同龄人羡慕不已。妹妹子瑶曾在重庆某著名房地产公司担任置业顾问,销售业绩一直排在公司前几名,收入了颇为丰厚。但是这样的高薪生活并没有阻断姐妹俩的创业梦,她们下班回到家无时无刻不为自己创业梦进行着思维碰撞,在各个有可能的地方挖掘和寻找着商机。

“我自己用的一些护肤品,会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渐渐的就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妹妹子瑶通过玩微博而找到商机。微博粉丝特别喜欢她分享的一些护肤用品,经常会问这些东西是在哪里购买的,想要叫她帮忙代购。“与其把她们介绍到其他地方去买,还不如我们自己做代理”,两姐妹一拍即合,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尝试。

“刚开始很艰难,全靠微博粉丝给予的大力支持”,为了创业,妹妹辞去了置业顾问的工作,开始全身心的经营自己的小店。因为前期自己对电商并不了解,不知道如何拓展自己的客源,小店面临着停滞的状态。虽然管理网店耗费了很多时间,但妹妹还是坚持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就是这份坚持让她的小店渐渐有了起色,微博粉丝开始购买她的产品,并且还自主的为她做起宣传,小店的生意一天天红火起来。

随着生意一天天做大,姐姐思邑也辞去了国企高管的工作,与妹妹共同创建了工作室来管理她们的小店,由于圈子广、人脉大,在思邑的帮助下小店已经发展成了很大规模,工作室员工也增加到了四人,她们每月利润超过50万。

在自己的努力下,姐姐还购买了一辆六七十万的豪车,平时还经常开着豪车出去为客户送货。工作上的辛苦并没有影响到两人放松的生活,姐妹俩都表示自己并不是工作狂。

在爱好上,两人都爱跳舞,风格也完全不同。谈话中稍显文静的妹妹选择的是芭蕾舞,而活泼的姐姐跳的钢管舞,两人曼妙的身姿吸引了无数男人的眼光。妹妹子瑶的感情很稳定,今年就打算结婚。姐姐思邑觉得自己不能输过妹妹,她要面向全球征婚,如果遇到心仪的男士,可以立马闪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重庆女人 姐妹花 路虎车 豪车 工作室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