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中国女艺术家“裸睡”铁丝床36天

中国女艺术家“裸睡”铁丝床36天 

2014年8月11日,北京,中国女艺术家周洁在北京现在画廊的展厅睡在一个未完成的铁丝床上,这一艺术项目被命名为“36天”,而这36天里,她可以正常进食、洗漱、如厕,以及玩手机等。

  据了解,从8月9号到9月13号,周洁将在北京现在画廊的展厅里睡在铁丝床上。一张未完成铁丝扎成的单人床、一堆铁丝编织的“毛绒玩具”半成品,维持一个多月的食物、手机等等,周洁将与这些东西为伴生活36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36天 艺术家 裸睡 铁丝 周洁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