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航天三菱第300万台发动机下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沈阳航天三菱第300万台发动机下线
沈阳航天三菱第300万台发动机下线

近日,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第300万台发动机正式下线,标志着航天三菱公司进入了生产百万台的发动机生产企业的前列。

同时也预示着航天三菱公司与中国汽车市场一同进入快速发展期。在国家小排量汽车展业政策推动下及第四阶段燃油限制法规的推广背景下,4A9系列小排量发动机订单持续增加,公司将考虑根据市场时机,在年产20万台发动机机的生产能力基础上规划扩大产能。

此外,据介绍,公司于2013年底引进的4K1新型发动机现在已有多家客户正在进行前期技术交流。公司正在着手4K1发动机生产线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加快新机型投产进程。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日本、马来西亚三国五家公司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8月。公司引进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的4G6系列 (2.0/2.4L )、4G6 MIVEC (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技术)系列 (2.0/2.4L )、A9 MIVEC系列(1.1/1.3/1.5/1.6L)和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制造技术,设计年生产能力35万台。(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沈阳航天三菱公司 发动机生产 新机型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