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影3D动画巨制《龙之谷》在长点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4日,长影集团倾力打造的首部全球发行3D视效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在长影电影院举办了盛大的超前点映活动,影片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激情首唱《破晓以后》,在场数百位影迷与长影人共同见证中国3D动画电影的辉煌时刻。

《龙之谷》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游,影片幕后班底集合国内外优秀制作团队,历时两年倾力打造而成。影片以好莱坞的工作方式和标准打磨剧本,剧情设置在横向上力求满足东西方不同文化背景观众,纵向上照顾到从低龄到高龄观众的理解力。构建在西方奇幻文学之上的世界观,大力融入传统东方元素。而影片明快的美术风格,偏可爱的人物设定,又有着完全不同于好莱坞电影的视觉体系。

在当天的点映活动中,《龙之谷》的精良制作刷新了许多观众对于国产动画的印象,而长影电影院中国巨幕影厅出色的视听效果和观影环境更是为影片锦上添花。有观众表示“没想到国产动画电影技术水准这么高,和孩子一起看觉得很骄傲”,“最喜欢的动作和人设都被电影还原得超赞,甚至连国语配音和配乐都空前舒服,总体真是国产动画惊喜啊”。

据悉,“《龙之谷》电影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三部也已相继投入制作,延续首部曲《破晓奇兵》的优质3D动画形式与观众见面。而第三部则有望改编成真人大片,在长影海南“环球100”影视基地进行拍摄,同时邀请好莱坞一线明星与内地一线明星联手演绎。长影致力于将《龙之谷》打造成中国系列家庭娱乐品牌,以期呈现更加多元化、精良化的优质国产动画电影。

随后的《龙之谷》主创见面会现场,影片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导演宋岳峰、配音女星夏梓桐现身与观众共话影片台前幕后。(记者 丁陆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吉林 长春 3D电影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