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政府与苏玛集团在莫斯科举行项目交流对接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3日,吉林省政府代表团与俄罗斯苏玛集团在莫斯科举行项目交流对接会,听取扎鲁比诺港项目进展情况,中俄大企业集中推介,对接洽谈合作事宜。省长巴音朝鲁、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苏玛集团总裁维诺库洛夫出席并致辞。

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政府,对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滨海边疆区政府对此次项目交流会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俄罗斯最大的港口运营商,苏玛集团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实力,吉林省非常重视加强与苏玛集团合作。中俄大企业要利用项目交流会的机会,充分对接,争取更大实际成果。

李辉指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较快,也是有独特优势的省份,在开展对俄合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东部联邦主体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这次与俄罗斯重要企业苏玛集团合作,联手建设扎鲁比诺万能港,对俄远东地区开发和吉林省“借港出海”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展较快,下步应密切沟通联系,完善方案,共同努力,把这项大工程建设好。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将为项目更好地实施建成提供帮助。

维诺库洛夫表示,苏玛集团重点向俄东部发展业务,把扎鲁比诺万能港作为一个重大项目,当前正推进规划设计等进程,将密切双方联系,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俄罗斯远东海洋轮船运输公司、中国招商局集团、俄罗斯联合谷物公司、新罗西斯克贸易海港集团、雅库茨克燃料及能源公司、苏玛技术公司等中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扎鲁比诺港建设及合作项目规划设计进展情况。

中建港口建设集团、北车长客集团、吉粮、吉煤、东北亚铁路集团等中方企业和50余户俄罗斯企业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还分成港口建设组、基础设施组、揽货中心组等5个组进行了深入对接。

巴音朝鲁、李辉、维诺库洛夫还接受了俄罗斯和中方媒体的采访,回答了记者们关心的问题。

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交通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吉林省 俄罗斯企业 项目交流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