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七夕秀恩爱 开元有”一套“ 七月七给你double love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七夕——一个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浪漫节日,即将在这个热情奔放的盛夏粉墨登场。“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七夕是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地上情侣双双对对的佳节。8月2日,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烛光红酒佳肴,浪漫满桌,我们不见不散。中式浓情盛宴、西式浪漫套餐,这个七夕,要就要double love!!

七夕当日(仅限8月2日当天),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为您和爱人准备了中式浓情套餐和西式浪漫套餐,双料七夕盛宴,让您随心选。西式套餐在多摩咖啡厅享用,菜品包括:草莓慕斯配鲜果、华道夫沙拉、奶油蘑菇汤、情人面包、新西兰羊扒。此外,当天自助餐菜品,宾客也可随意享用。中式套餐宾客将移步三楼君兰轩中餐厅享用,菜品包括:鲍汁扣辽参、广式龙利鱼、精美双味拼、萝卜丝烩鲜鲍、山药爆虾球、蒜蓉西兰花、美点双辉。精致美味的菜品,均采用高档原材料,在口味和品相上呈现出七夕节独有的格调,助宾客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情人之夜。且每对情侣用餐,均可获赠鲜花+红酒。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西两个套餐统一售价521元,每套均为两人份,即所有菜品均是两份,贴心+超值。选用西式浪漫套餐的宾客,还能够参加当天在多摩咖啡厅举办的七夕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商务大床房房券、自助晚餐券即格拉芙庄园红酒等惊喜大奖。(记者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吉林 七夕 浪漫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