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瓦萨正式加入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长春瓦萨正式加入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

7月5日, 长春瓦萨加入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净月潭瓦萨博物馆召开。发布会宣布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正式加入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

世界罗佩特组织于1978年创建于瑞典,是世界上最大,级别最高的长距离越野滑雪巡回赛组织,每个国家只能有一个经其评估合格的最大最好的赛事能够加入该赛事组织。世界罗佩特组织目前由20个国家的20个赛事组成,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近13万人参与该组织的系列赛事。

中国瓦萨成立于2003年,落户长春12年来,已举办过一系列国际高水平越野滑雪赛事。2014年6月22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罗佩特组织成员国年会上,凭借自身的运作水平及丰富经验,经16个成员国闭门决议,中国瓦萨成为申请加入的4国组织中唯一全票通过的成员,也是唯一一个同时获得金奖大师、银奖大师2个级别赛事申请的成员。

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表示,加入世界罗佩特组织有利于提升我国冰雪体育运动的国际性及群众性。(记者 袁佳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长春瓦萨 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 冰雪体育运动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