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缤纷夏日户外烧烤答谢晚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5日,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为了感谢各界朋友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首次在池景花园举办了户外烧烤答谢晚宴。

晚宴开始之前,销售精英们为出席嘉宾安排了一次喜来登之旅,让新朋故友都更深入地体验和了解了喜来登。

晚宴不仅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更有炫丽的歌舞、精彩的节目以及丰厚的奖品。还特别为刚刚搬入酒店的长住客人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李玉华女士表示:“欢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相聚的情谊却在相近相亲中凝实开来。答谢晚宴的尾声也是另一段新缘分的开始,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客户朋友们的口口相传,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会被越来越多的朋友熟知和认可。”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辽宁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传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 组图回顾甜蜜瞬间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中韩经贸合作提速对日本不利?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