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曝琼中"豪车哥"拥奔驰宝马多辆 车牌均含999

人民网海南视窗李学山 2014-07-05 09:44:31

曝琼中

人民网海南视窗7月4日电(记者李学山)近日,有网友在海南一家网络论坛发帖爆料称,琼中县一刘姓男子拥有奔驰、宝马、奥迪等多辆豪车,豪车本不足为奇,但为引人注目的是,这些豪车的车牌均含有“999”甚至“9999”。记者从有关部门证实,这些豪车确实登记在刘姓男子名下,但由于无法联系到其本人,因此无法获知该男子为何如此喜爱含数字“9”的车牌,这些车牌又如何获得。

网友“fungking ”在名为《琼中土豪的幸福生活》的网帖中称,在琼中的道路上经常能看到悬挂车牌号携带“999”,或是“9999”的各式车辆在琼中县城中到处呼啸而过,而且这些车辆速度极快,且经常出入各种高档娱乐场所及歌舞厅。据当地镇民透露,这些豪车的主人是一位名叫刘X嘉的男子。其名下豪车数辆:奔驰S350,车牌号为“琼AX9999";宝马730,车牌号为“琼AX9999”;别克荣誉,车牌号为“琼AX6999”;北京现代越野,车牌号为“琼AXX999”;东风标致307,车牌号为“琼AXX999”;“还有一辆价值300多万元的宾利,而这辆车据说是别人因欠赌债而抵给他的。”

另据该网帖称,刘X嘉在琼中、海口等地还拥有多处房产。但奇怪的是,“拥有上述的名车、房产,按理说刘X嘉应该是一名成功人士,但经过调查,令人纳闷的是他只在琼中经营一家规模不算大的烟酒行。”不过其“能量巨大,在琼中此人无人不识,无人不晓。”

记者注意到,很多跟帖网友对刘姓男子拥有如此多豪车且车牌都含有“999”表示惊讶。以目前的市场价计算,刘姓男子拥有的这些豪车价值约200万元。

那么,拥有如此多辆豪车和含“999”号牌的刘姓男子究竟是何身份,从事什么职业,为何如此喜爱爱含数字“9”的车牌,这些车牌又如何获得的呢?由于该网帖没有留下相关联系方式,因此暂时无法获知。

同时,记者从海南省有关部门证实,车牌号为“琼AX9999"、“琼AX9999”、“琼AXX999”、“琼AXX999”、“琼AXX999”的车辆确实登记在刘X嘉一人名下,但对于车主其他信息不便透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豪车 999 车牌号 琼axx999 嘉一

美图欣赏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