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辽开幕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二届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3日,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东北袜业园电子商务园隆重开幕。这是继2012年辽源市成功举办首届国际袜业交易会后,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袜交会。

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辽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承办的专业性国际展会。

上午9时,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东北袜业园电子商务园隆重开幕。辽源市委书记吴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金育辉等领导陪同参加此次袜交会的领导、来宾共同参观了东北袜业园区电子商务园的商品展位。

随后,与会领导、来宾共同欣赏了新产品流行趋势及名优袜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以“崇尚时尚、彰显个性”为主题,由吉林大学外国留学生模特队和袜业企业的业余模特共同展示了一场动感、时尚的袜品内衣T台秀,充分展现袜品、内衣的魅力,传递品牌价值,引领市场潮流。上海圣东尼、北京花佃品色服饰有限公司,熊出没品牌运营中心进行了新品发布。

据了解,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从7月3日—4日,为期两天。袜交会期间,将进行商品展洽、高峰论坛、新品发布、袜业溯源、电商论坛、项目签约等内容。(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袜业 交易会 开幕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