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新闻

碧水源净水设备已投用 震区饮水安全有保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碧水源净水设备已投用 震区饮水安全有保障

碧水源净水设备已投用 震区饮水安全有保障

8月12日上午,云南鲁甸县龙头山镇,震后的第一所板房小学正式竣工,由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水源”)捐赠的专业净水设备也已安装完毕,解决了该校师生饮水安全问题。

资料显示,由于地处山区,这所中心小学容纳了周边比较远的村舍的孩子,这些孩子需要在学校里面住宿、吃饭等,因此饮水安全非常重要。

碧水源净水公司培训总监王纪民介绍,考虑地震灾后饮用水源受到污染,且自来水管道尚未完全铺设,碧水源特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云南昭通“八零三”地震重灾区鲁甸县、巧家县等捐赠了400套价值150万元的净水设备。

碧水源技术人员表示,本批捐赠的净水设备包括超滤直饮机和超低压纳滤净水机两种类型。其中,超低压纳滤净水机配置有超低压纳滤DF膜,DF膜过滤精度高,可在去除水体中细菌、农药残留、水垢、重金属等全部有毒物质的同时,还保留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同时超低压纳滤净水机具有省电、废水产生量少等特点,可满足灾区人民的实际需求。

“‘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是我们始终践行的企业宗旨。”碧水源公司相关负责人罗兵说,“将来会配合当地相关部门,把这些净水设备分发到更广泛地区,确保灾区人民的饮水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