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媒体聚焦

全国网媒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0名网媒记者获奖

南海网 2015-07-03 17:5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网媒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0名网媒记者获奖

6月30日晚,“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新浪网姚少龙(左一)、正北方网王冠静(右二)获得了文字稿类金奖。(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全国网媒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0名网媒记者获奖

6月30日晚,“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新华报业网王高峰、东南网陈薪宇、中国甘肃网邵江梅、舜网张珍珍、红网胡蓉平、齐鲁网杨本敬获得了文字稿类银奖。(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南海网三亚6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6月30日晚,“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当晚,南海网作为主办单位,为来自60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举行了答谢晚宴,并现场为通过网络稿件与微信微博大力为海南的宣传工作作出贡献的30名网媒记者颁奖。来自新浪网的旅游编辑姚少龙和正北方网总编室主任王冠静获得了文字稿类金奖。微博微信类人气奖分别由新浪网旅游编辑姚少龙与红网新闻中心副主任胡蓉平拔得头筹。

6月30日晚,“一带一路看海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在8天的行程内,来自60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来到海南海口、澄迈、万宁、保亭、陵水、三亚等多个市县,亲身感受了海南为了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所作出的建设与努力,领略了海南美丽的风景与生态环境,并通过数千篇精彩的稿件向全世界推荐海南之美。

在6月30日晚举行的答谢晚宴上,南海网多名主要领导向各位网媒记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来自新浪网的旅游编辑姚少龙和正北方网总编室主任王冠静获得了文字稿类金奖。新浪网旅游编辑姚少龙与红网新闻中心副主任胡蓉平分别获得微博、微信人气奖。

全国网媒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0名网媒记者获奖

6月30日晚,“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每日甘肃冉旭东、、中工网毛邓、大众网高兰芬、河北新闻网周绍谦、内蒙古新闻网闫鹏宇、华龙网李小明、合肥在线刘冀冀、中国网刘迪、海外网刘凌、中国江苏网李艳玲、中安在线万晶、宁夏新闻网马杰、银川新闻网孙阳、云南网李享、华商网邵明、星辰在线乐先文获得了文字稿类铜奖。(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全国网媒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0名网媒记者获奖

6月30日晚,“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大江网汪潘倩颖、龙虎网顾志铭、中国台湾网吴晓寒、中新网徐昆仑、天山网苏琼、长城网赵若金、南方网张洋、西部网李楠、中国日报网刘珊珊、四川在线刘波获得了优秀奖。(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附:获奖名单

文字稿类:

金奖:新浪网姚少龙;正北方网王冠静

银奖:新华报业网王高峰;东南网陈薪宇;中国甘肃网邵江梅;舜网张珍珍;红网胡蓉平;齐鲁网杨本敬

铜奖:每日甘肃冉旭东;中工网毛邓;大众网高兰芬;河北新闻网周绍谦;内蒙古新闻网闫鹏宇;华龙网李小明;合肥在线刘冀冀;中国网刘迪;海外网刘凌;中国江苏网李艳玲;中安在线万晶;宁夏新闻网马杰;银川新闻网孙阳;云南网李享;华商网邵明;星辰在线乐先文

优秀奖:大江网汪潘倩颖;龙虎网顾志铭;中国台湾网吴晓寒;中新网徐昆仑;天山网苏琼;长城网赵若金;南方网张洋;西部网李楠;中国日报网刘珊珊;四川在线刘波

全国网媒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0名网媒记者获奖

6月30日晚,微信、微博类人气奖合影留念。(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微信微博类:

微博人气奖:

第一名:新浪网

第二名:中国日报网

第三名:舜网

微信人气奖:

第一名:红网

第二名:大众网

第三名:齐鲁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全国网媒海南行 一带一路看海南 三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