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媒体聚焦

网媒记者参观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新体验:“海上游天涯”被点赞

南海网 2015-07-03 17:5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媒记者参观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新体验:“海上游天涯”被点赞

6月30日,“一带一路看海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在天涯海角景区参观。(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南海网三亚6月30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天涯海角游览区被誉为“爱情圣地”,但它一直在求新求变,试图与万千游客零距离接触。6月30日,“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走进这里,不仅被景区的美景惊艳,也被它新鲜刺激的娱乐项目所“折服”。

坐上快艇,穿梭于浩瀚的大海,任凭海风抚触、阳光亲吻……这就是天涯海角新推出的海上游天涯项目。30日,采访团记者一行来到“海上游天涯”项目基地前,遗憾的是因为设施被台风吹坏正在维修,大家不能亲身体验,但每个人都在导游的解说中憧憬着“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没能出海很遗憾,在海上一定会看到了另一种天涯美景,全方位新视角游览天涯海角,体验海上之巅的刺激。”来自华商网的记者邵明打趣说,这次参观改变了自己对天涯海角的印象,景区元素多样、项目新颖,有机会一定跟带着家人来这里,体验乘风破浪的感觉,弥补这次的遗憾。

据介绍,2014年6月,景区与当地的马岭社区居委会合作成立了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一时间为天涯海角游览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既规范了“海上游天涯”经营行为,也为景区增加了娱乐元素。

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天涯海角游览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积极开发海洋旅游项目,经营范围是海上游览项目开发、经营、管理,旅游商品批发、零售、代购、代销,游船、艇租赁,水上运动设施设备租赁,休闲娱乐综合项目开发服务,商铺经营、管理等。目前,公司已投入10艘12座的豪华观光游艇运营。

天涯海角游览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对景区散客客源、内导、电瓶车等资源进行统筹,并完善了天涯码头和海角码头基础设施配套,深入与省内四大旅行社集团进行了合作,开展线上线下的销售,针对旅游淡季制定了淡季买3送1等旅游促销活动,通过暖心服务和加大促销力度,促使游客接待量逐步增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南海网 三亚 天涯海角游览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