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媒体聚焦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在建亚特兰蒂斯酒店 预计2017年开业

南海网 2015-06-29 22:0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三亚6月29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亚特兰蒂斯酒店被定义为三亚旅游升级3.0版的标杆项目,目前正在海棠湾如火如荼的建设中。6月29日,“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走进这一万众瞩目的项目,近距离了解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建设进度,憧憬着2017年开业后的奢华绽放。

29日下午,记者看到,在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工地上,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七八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工人正日夜轮班作业,目前高层酒店和“水世界”裙楼建设已完成基础和地下工程建设。6月底,三亚室外温度超过32℃。来自四川的工人陈南发擦着汗水说:“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每个人都是全身心扑在工地上,忙的时候通宵赶工也是常有的事。”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由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度假村、娱乐场、豪华酒店发展商科兹纳国际控股公司经营管理的项目,是全球第三个亚特兰蒂斯主题度假酒店。项目计划投资超100亿,占地约806亩。科兹纳国际控股公司旗下品牌有亚特兰蒂斯和One&Only,旗下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在迪拜和巴哈马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据了解,项目由国际一流的设计公司和专业顾问公司进行设计和咨询,选用国际顶级水上乐园设备,借鉴国内及国际著名水族馆、主题乐园、特殊设备设计及建设经验进行开发建设,开发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在2016年底建成,并于2017年开业,水上主题公园建成后,最多可同时容纳1.35万人,保守估计每年可吸引至少219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到访。

“将彻底颠覆人们的传统旅游观念,给人们带来具有国际化的一站式丰富旅游度假体验。”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亚特兰蒂斯项目除了有一千三百多房间的七星级酒店,还拥有五大顶级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包括中国最大露天水缸的亚特兰蒂斯主题水族馆、与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的水底套房和水下餐厅、当前最惊险刺激的大型水上综合游乐场、亚特兰蒂斯独家设计的激荡漂流河、覆盖全年龄段的儿童水上乐园、设计超前的海洋动物表演剧场和互动区。

“亚特兰蒂斯酒店集吃、住、游、购、娱五大旅游要素于一身,注定是酒店业中的“理想国”。新浪海南的记者姚少龙坚信,它的建成和开业将极大丰富和补充三亚休闲娱乐的业态,完善和提升海棠湾在中国旅游目的地的整体定位和知名度,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