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媒体聚焦

网媒记者来到万宁 日月湾让大家“想留下来看星星”

南海网 2015-06-28 15: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万宁6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6月26日,“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来到了万宁市,这个有着以“花为媒、山为盟、海为誓”丰富内涵的城市,让网媒记者沉醉在花的簇拥,海的激情,情的浪漫中,纷纷用镜头记录下瞬间的精彩,赞“我也好想留下来看星星!”。

据了解,6月27日,参加活动的总原创稿量45条、总转载稿量392条。截止26日23时50分,新浪微博#一带一路看海南#话题总阅读量近95万人次、新浪微博讨论数720人次。当天网媒记者们的微信朋友圈发布313条,网媒记者微博发布204条。

中国网编辑刘迪以《网媒采访团走进万宁兴隆国家绿道》图文并茂报道万宁兴隆国家绿道,赞其为“避暑之地”。

长城网新媒体部编辑赵若金报道了万宁日月湾的美好爱情传说,展示了日月湾冲浪文化与爱情的完美结合的特色。新浪网旅游编辑姚少龙报道《海韵万宁冲浪之乡 乘风破浪》,感叹“最好的万宁最好的浪”。

舜网新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张珍珍在新浪微博上说“(在万宁日月湾)刚刚遇到一个陕西的小伙子,他在深圳做生意,闲暇时间来日月湾度假,‘越住越不想走,这里太美了,我们租船去浮潜,抓海鲜,晚上看星星’。”张珍珍说“我也好想留下来看星星!”

网媒记者来到万宁 日月湾让大家“想留下来看星星”

日月湾的美景同样深深吸引龙虎网记者顾志铭,他在微博上说“在风景优美的日月湾,白色的浪花在海水中一波波涌向海岸,凉爽的海风拂面。停下脚步,享受生活吧!”

网媒记者来到万宁 日月湾让大家“想留下来看星星”

“鲜花满地、绿树成荫、呼吸着清新空气,还在兴隆热带花园里用餐,品尝各种东南亚风味美食。”东南网记者陈薪宇在微信朋友圈“拉仇恨”。

网媒记者来到万宁 日月湾让大家“想留下来看星星”

青海新闻网记者张启杰同样在朋友圈里“拉仇恨”,兴隆三角主题公园的美丽照片令人惊叹,园内三角梅争奇斗艳,“更为称奇的是,同为一株三角梅,开出的花朵竟然有几种不同的颜色。”

网媒记者来到万宁 日月湾让大家“想留下来看星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日月湾 网媒 微博 拉仇恨 三角梅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