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南海网 2015-06-21 14:3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我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是祖国的南大门;是建设中的国际热带海滨风景旅游新城。

三亚有山、海、城、河、港自然结合的独特景观,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风情、田园十大旅游资源,民族风情浓郁,可与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相媲美。

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三亚红树林度假会展酒店等项目已建成,南航三亚总部基地综合楼建设加快推进,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项目已开工,梦幻不夜城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三亚现代有轨电车项目线网规划已获批准。月川、港华农贸市场已完成升级改造,吉阳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即将建成投用。绕城高速公路槟榔连接线实现通车,技工学校至华盛水泥厂道路改造、迎宾路、机场路拓宽改造、春光路改造、解放路改造地上部分等工程已完工,西环高铁三亚段、南山港滚装码头、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期工程、红沙隧道公路、三环路凤凰机场段等项目有序推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三亚 海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