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南海网 2015-06-21 14:3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通航,嘉年华、皇家加勒比以及丽星等世界知名的大邮轮公司纷纷选择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开通了数条经停三亚的航线,截至目前共接待380多个航次的国际邮轮。

2014年4月10日,就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一周年这一天,凤凰岛二期工程开工,工程基本建设投资超过30亿元,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将再建1座47.4万平方米人工岛,建设1个10万吨泊位、2个15万吨泊位和1个22.5万吨泊位。预计明年将全部完成新建4个邮轮码头建设。项目竣工后,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邮轮母港之一,可停靠包括当今世界最大的22.5万吨邮轮“海洋魅力号”在内的所有大型国际邮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三亚 海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