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南海网 2015-06-21 14:3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京润珍珠文化馆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海南京润珍珠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珍珠博物馆,名列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

海南京润珍珠博物馆共设九大展厅,数十万字的文字说明、上千幅图画展示及上千件实物标本陈列,为前来博物馆参观的游客解密珍珠的孕育形成;馆内还有名人墙、仿真蜡像、微缩场景,给参观者讲述珍珠的传奇故事。

走进海南京润博物馆,就犹如翻开了一本珍珠历史文化教科书,仿佛走在一幅珍珠文化历史的画卷上,因为这里详细介绍了珍珠的历史文化,珍珠的形成,养殖与加工,珍珠首饰镶嵌工艺,珍珠的识别与饰品演变,珍珠药用,养生与保健等多方面关于珍珠的知识,让您能够受益匪浅,同时博物馆内有这七大珍奇亮点等待着参观者亲临探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三亚 海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