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事发现场。(曾焕阳 摄)

 

2015年6月19日,出事的匝道和满载瓷土的重载五型货车掉落地上。

当日3时40分,粤赣高速城南互通CK0+224.5匝道桥梁发生断裂。有关方面调查称,事件发生时有4辆满载瓷土的重载五型货车行驶在匝桥上,桥梁瞬间断裂并垮塌,4辆重载货车掉落,当场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粤赣高速公路于2005年12月建成通车,城南互通(原白田互通)CK0+224.5匝道桥所在地为广东河源市源城区,桥梁长度为130米,宽度为8.5米,桥梁高度为11.75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垮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