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南海网 2015-06-21 14:3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由中国国旅集团投资50亿元兴建的、由其下属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于一身的旅游零售高端商业综合体,是中国免税史上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购物主题商场。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到奢华时尚的购物体验。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毗邻东线高速及东线铁路两大重要交通枢纽,距三亚市区仅30分钟车程。建筑整体采用世界顶尖设计公司打造的连续空间曲面钢结构,如同一朵娇艳的“海棠花”盛开在蔚蓝海岸线。这朵点亮国家海岸的海棠花,是三亚新地标、海南新印象,海南国际旅游岛独具特色和活力的综合旅游零售目的地,也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免税及旅游零售行业的新窗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三亚 海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