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南海网 2015-06-21 14:3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棠湾亚特兰蒂斯工程

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

作为继迪拜和巴哈马之后的全球第三家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以投资超百亿元的大手笔宣示自己布局中国度假旅游市场的雄心。项目计划投资超100亿元,占地约806亩。酒店一期拥有1314间套房,12个餐厅,500多种海洋展示生物,约6万只海洋动物,是以海洋概念为特色的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2017年7月1日试营业,水上主题公园建成后,最高峰可同时容纳1.35万人,保守估计每年可吸引至少219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到访。

除拥有1314间客房的七星级酒店,项目还拥有五大顶级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包括拥有中国最大露天水缸的亚特兰蒂斯主题水族馆、与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的水底套房和水下餐厅,大型水上综合游乐场、激荡漂流河、覆盖全年龄段的儿童水上乐园、海洋动物表演剧场和互动区。三亚版的亚特兰蒂斯将是这个项目全球范围内的“升级版”,其中最大水缸的展示水体量为1.3万吨,相当于世界游泳锦标赛6个标准泳池的大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三亚 海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