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珍珠海岸—陵水

南海网 2015-06-16 13:5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陵水黎族自治县不仅因海而靠近世界,还因海而获得一个自然恩赐的旅游天堂———“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皆与大海有着密切关系。“三湾”即香水湾、清水湾、土福湾,“三岛”即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子岛,“两湖”即新村泻湖、黎安泻湖,“一山”即吊罗山,“一水”即高峰温泉。大海对陵水的这些自然眷顾犹如连串的珍珠排列在陵水蜿蜒漫长的海岸线上,因此陵水有着“珍珠海岸,美丽陵水”的美誉。

陵水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珍珠海岸—陵水
陵水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图片来源:南海网)

“陵水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项目总规划面积5231亩,预算总投资17.2亿元,由海南润达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基地由“五区一带”组成,即科研培训展示区、生产试验区、生产推广区、物流加工交易区、国际论坛交流接待区及休闲观光带。其中,休闲观光带全长6公里,占地915亩,是体验热带观光农业、生态民俗文化的旅游休闲胜地。

项目建成后,将以农业科技为先导,以优秀的技术管理团队为后盾,以设施农业为支撑,以农技培训为保障,确保基地长期可持续发展,创建中国热带地区集“种苗繁育、蔬菜栽培、热带水果种植、南药资源开发、精细加工、物流仓储、休闲观光”等于一体的热带农业综合产业基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陵水 陵水黎族自治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