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珍珠海岸—陵水

南海网 2015-06-16 13:5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分界洲岛旅游区

珍珠海岸—陵水
分界洲岛旅游区 (图片来源:南海网)

海南分界洲岛,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海南省东线高速公路牛岭出入口。由海口前往景区约176公里,由三亚出发约68公里。

美丽的分界州岛是海南热带与亚热带气候的分界线,是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文化与汉族文化的人文分界线,是陵水县与万宁市的行政分界线。其适宜度假休闲、静心养神,被称为是“心灵的分界线”。

分界洲岛有美到极致的大海,拥有中国唯一一艘海底观光潜艇,中国唯一一个自然海域驯养海洋动物的海豚湾,中国最大的珊瑚馆,等等。诸多独特旅游资源,使得这里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必去之地。

清水湾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占地超万亩,总投资逾200亿,被列为海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是由香港上市集团雅居乐地产主导开发,携手摩根士丹利共同打造比肩全球的滨海度假新国度。

5载筑梦,软硬件配套上齐头并进,雅居乐清水湾超万亩国际级度假国度醇熟绽放,蔡琴演唱会、慕尼黑啤酒节,中国三大男高音演唱会、来自台湾的潮海岛音乐节等国际品牌文化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湾区业主的生活,也为这个国际度假湾区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也助推了国际旅游岛软实力建设,奠定其中国旅游地产标杆项目之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陵水 陵水黎族自治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