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珍珠海岸—陵水

南海网 2015-06-16 13:5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陵水县城乡规划展览馆

珍珠海岸—陵水
陵水县城乡规划展览馆 (图片来源:南海网)

规划展览馆用地面积13008平方米,建筑面积10413平方米,于2012年11月动工,2014年4月2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整体结构为钢结构,远眺犹如一只美丽的海螺在金色的沙滩上闪烁着光芒,预示着陵水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潮中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规划展览馆以独具特色的建筑、先进的内部功能设施,全方位展现陵水城镇化发展历程,展示陵水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成就、文化遗产及黎苗特色风情,呈现一个既具滨海风情又具黎苗特色的城市,展望一个未来生态、和谐、腾飞的美丽陵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陵水 陵水黎族自治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