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部门对违法违规生产煤矿实施联合惩戒

新华网 2015-07-28 10:1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安蓓、赵超)记者27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发展改革委等12个部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对存在违法违规建设生产行为的煤矿实施联合惩戒。

根据《关于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有关部门(机构、单位)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予以处罚,并对煤矿或所在企业集团在项目核准与淘汰落后产能、确定采矿权出让或土地供应、融资、民用爆炸物品和电力供应、政府性资金支持、铁路运输、市场监管等方面予以限制。

联合惩戒对象为存在违法违规建设生产行为的煤矿,包括未办理相关核准审批手续的新建、改扩建煤矿;超能力生产的煤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生产的煤矿。

根据通知,违法违规生产煤矿名单将在“信用中国”网站转载。各有关部门(机构)应加强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的动态管理。

通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工商总局、安全监管总局、银监会、国家能源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全国总工会等12个部门联合发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发改委 煤矿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