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新闻聚焦

江西省农业厅与日本冈山县农林水产部签署农业交流备忘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2月11日,日本冈山县农林水产部佐藤一雄部长一行来我省开展农业交流合作,并签署《农业领域内互派研修生备忘录》。江西省农业厅党委书记、厅长甘良淼出席了农业交流备忘录签字仪式,并与佐藤一雄部长就推动我省与日本冈山县农业合作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程关怀主持签字仪式。

甘良淼厅长对佐藤一雄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省农业基本情况。他指出,自1992年我省与日本冈山县结成友好省县以来,双方在农业领域的高层互访、技术交流以及研修生派遣等活动持续不断,为促进双方农业合作,增进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佐藤一雄部长表示,冈山县农林水产部高度重视对我省农业合作,完全赞同甘良淼厅长关于加强两地农业合作的建议,愿与我省一同努力推动在农业科技和贸易领域的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厅办公室、市场与涉外处、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赣期间,佐藤一雄部长一行还考察了江西省现代农业示范园,访问了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并签署有关协议,厅市场与涉外处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农业厅 日本 冈山县签署 备忘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