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新闻聚焦

江西安福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火腿有“金顶牌”、柑桔有“横龙牌”、李子有“山岭牌”、蔬菜有“梅林牌”……如今,在安福县农村,树上长的、地里种的、栏中养的、水里游的农产品,都纷纷注册了商标,走进了杭州、上海、深圳、广州等大城市,成了超市、商场的抢手货。

近几年,安福县在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中,立足山区生态优势,以科技为支撑,推行标准化生产,着力打造农产品品牌。火腿是该县的传统主打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生产销售20万条以上规模的生产基地已有6个,同时采取“公司+农户+基地”的形式,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大大提高了火腿的经济效益。目前,全县已形成了火腿、无公害蔬菜、柑桔、李子、笋干、香菇、木耳、大米等品牌农产品的规模产业带。

该县还通过引导农民实施标准化生产,创优质名牌农产品。近几年,该县已有3个“有机食品”、两个“绿色食品”经过国家、省里有关部门认证,并制订实施了火腿、柑桔、枫田辣椒、凤阳无公害蔬菜等4个地方标准和6个支持性标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安福 特色 农产品 品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