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新闻聚焦

江西资溪举办“资溪白茶”踏青采茶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3月31日讯 春天的资溪,山峦如同绿色的波涛,雾霭如同轻纱飘渺,晨曦如同油彩的画笔,造化着这方梦幻般的净土。春季又是外出踏青游玩的美好季节,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到资溪来亲近大自然,亲身体验做一天采茶人,享受在万亩茶园中采茶的乐趣,不断深度挖掘资溪县旅游资源,打响资溪生态乡村游品牌。4月11日起至5月17日,资溪县隆重举办“资溪白茶”踏青采茶节。

江西资溪举办“资溪白茶”踏青采茶节

清晨,茶山蜿蜒的小山路,晨风柔柔的吹拂着路两边的小草野花,摇曳多姿。不远处,那点缀在翠绿丛中的山村小姑娘,盈盈秀美的身姿在茶园里舞动着风情,一片片鲜嫩欲滴的茶叶,随着素手纤指,灵巧翻翩,即刻就静躺在少女的怀篓里。

采新茶,摘新绿,品味而留恋于春的甘美,乃人生一件质朴的趣味之事。采茶节期间内容丰富多彩、同采开春第一叶,体验现场制茶,赏大师工艺,观茶艺表演,看喊茶祭祀……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淡淡茶香,光想想就醉了!此外,还可体验大觉山的生态之旅、法水温泉的疗养之情、九龙湖的垂钓之乐、漫山映山红的摇姿之笑,参加百越民俗文化村的烧烤晚会、面包之乡的面包巧克力DIY。(徐新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资溪 采茶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