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新闻聚焦

江西为“三品一标”推广铺路搭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4月14日讯 记者从江西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获悉,2015年,江西农业部门除了继续做好对“三品一标”标志推广工作力度,提高获证产品的标志使用率外,还将进一步争取“三品一标”发展政策,做好宣传,为“三品一标”产品推广铺路搭桥。

江西为“三品一标”推广铺路搭桥

江西绿色农产品展销现场

为把推动“三品一标”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今年,江西省将“三品一标”工作纳入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将“三品一标”工作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算,推动落实绿色食品产业发展配套政策,重点对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的证后补助,加大对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奖励力度。

在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等媒体报道“三品一标”动态,宣传发展政策,营造良好发展舆论环境的同时,还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绿博会、有机博览会等专业展会。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也将向上级有关部门,积极争取支持企业赴境外参加专业展会的资金补助政策;为推介江西特色农产品资源,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提高赣产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铺路搭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三品一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