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flash

高安大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安大米

高安自古就有“农业上县”之称,是国家 首批商品粮基地县之一。“高竹”牌、“高玉”牌系列大米选用绿色种植区的优质稻谷为原粮,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工艺生产而成,具有颗粒完整,米色晶莹剔透,米饭清香可口,冷后不回生等特点。

高安大米产自素有江南鱼米之乡之誉、首批全国50个商品粮基地县的高安市。高安大米系列产品生产厂家隶属于高安市粮油工业公司。该系列产品精选优质稻谷为原粮,采取多机出白,严格控制生产程序精制而成。产品质量和卫生指标均优于GB1354-86和GB2715-81。具有米粒大小均匀,米色晶莹剔透,米饭清香柔软,口感香浓舒适,营养元素丰富等特点,历史上多次成为历代皇家必需贡品,经江西省粮油质量监督检验站鉴证为出口合格免检产品。

高安大米以质优价廉、服务优良而畅销本省南昌、九江等大中城市和广州、深圳等沿海发达地区以及亚、非、欧等海外市场,倍受用户赞誉。高安大米在坚持精选原粮、精制工艺、优质服务原则的前提下,现已形成拥有“高玉”、“瑞新”、“高竹”等知名品牌 的大米系列产品和完善 销售、服务网络体系,发展前景广阔。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高安大米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