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安夺得“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总冠名

中国江西网陈婧娴 2016-05-04 13:5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见习记者陈婧娴报道: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提升乡村旅游助力同步小康——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将在本月正式启动,总冠名在近日尘埃落定,乐安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最终脱颖而出。

乐安夺得“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总冠名

流坑古村

自2009年起,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取得了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得到了全国网络媒体和网友的热情参与,也受到了江西各县市区和各大景区、景点的青睐,本届活动刚开始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经组委会考察,乐安以其良好的旅游资源和强劲的旅游发展态势,夺得本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的总冠名。5月6日,“乐游乐安——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将在乐安县流坑古村举行启动仪式。届时,活动方将邀请主办单位省旅发委领导和江西日报社领导以及人民网、新华网等近百家重点新闻网络媒体一同为活动拉开序幕。

乐安夺得“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总冠名

乐安牛田古樟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网络媒体 流坑古村 第一 乐安县 乡村旅游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