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手机媒体寻梦龙虎山 大赞“此生不愿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手机媒体寻梦龙虎山 大赞“此生不愿醒”

“寻梦龙虎山”(记者张思楠摄)

全国手机媒体寻梦龙虎山 大赞“此生不愿醒”

“寻梦龙虎山”(记者张思楠摄)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一朝潜入梦,此生不愿醒。4月15日晚,“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东线采访团在鹰潭龙虎山风景区观看《寻梦龙虎山》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精美的造型、震撼的光影、逼真的裸眼3D效果和清雅悠扬的乐曲,令一众“寻梦人”沉醉其中,不愿“醒来”。

演出开始前,游客齐聚在巨大的山门外。可开合的巨大实体山门与数字投影结合,梦幻宁静的森林,快速转动的竹简轴,白鹤仙人飘然而来的画面全部通过投影投射的方式呈现在实体山门上,数字光影的流光溢彩令人目不转睛。

随后,“洞天石扇,訇然中开”,一场秘境之旅由此拉开序幕。进山之后,演出场景开始进行自然切换,记者们边走边欣赏歌舞、戏剧、杂技等多种表演。

《寻梦龙虎山》分为《序·入梦》《生之逍遥》《山水之逍遥》《心之逍遥》《尾声·出梦》5个篇章。迈动步伐,记者们走进“仙缘秘境”,近距离观看演员们的表演;来到泸溪河旁,乘坐小船泛舟河上,经历一场震撼心灵的寻梦之旅。

演出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众手机媒体记者们纷纷点赞称,“寻梦龙虎山,此生不愿醒!”

全国手机媒体寻梦龙虎山 大赞“此生不愿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手机媒体 寻梦龙虎山 寻梦之旅 演出 山门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